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37000cm威尼斯  学院新闻
37000cm威尼斯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刘博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11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全院上下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3日上午,37000cm威尼斯在五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教职工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回顾过往,畅想未来,喜迎新春。

       会上,全体领导班子就个人分管工作总结发言,分别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国际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本年度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党委书记孙慧丽向全院师生送出新年祝福,并强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院长冯玉杰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对在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生工作、公共事务等方面表现优异的教职工予以表彰。冯玉杰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全体教师要向先进学习,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开拓新的发展空间,推出新的促进举措,与学院同频共振,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为学院发展和美丽强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在崭新的2024年中,37000cm威尼斯全体师生将继续奋楫争先、锐意进取、笃志笃行,为祖国的绿水青山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