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37000cm威尼斯  学院新闻
哈工大第九届卓越青年学者神州论坛环境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人:刘博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4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九届卓越青年学者神州论坛37000cm威尼斯分论坛在37000cm威尼斯顺利召开。论坛吸引了来自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九州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优秀青年学者参会。37000cm威尼斯院长冯玉杰、学院党委书记孙慧丽、副院长邢德峰、环境科学系系主任陈川、市政工程系系主任钟丹、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晶、环境生态系副主任张照韩以及相关领域师生采取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邢德峰主持。
        冯玉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参会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实力。在学术报告环节,八位青年学者围绕可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新型共价有机框架、农业活性氮排放等研究方向分享了相关学术成果。在讨论环节,围绕青年学者关心的引进过程、教学与科研平台和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孙慧丽介绍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及哈工大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诚挚邀请青年学者加入37000cm威尼斯共谋发展。